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小红书、微博、知乎同号

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申请条件和时间如何|蔚蓝留学

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设于2004年,英文全称“Master of Public Policy, International Program”,简称东京大学MPP/IP项目,于东京大学公共政策大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Policy,简称GraSPP);提供2年制硕士课程,毕业生将被授予“Professional Master”学位。今天蔚蓝留学贺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申请条件和时间如何:



一、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申请条件是什么?


(1)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学历要求:


1.毕业于日本大学


2.完成16年海外教育


(2)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英语成绩要求:


1)需要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


2)蔚蓝留学提醒申请东京大学mpp项目强烈建议提交GRE成绩


(3)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申请材料有哪些:


1)申请表


2)学生照片


3)大学成绩单


4)毕业证明


5)推荐信


6)PS


7)申请费收据


8)英语能力证明



二、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


即将开始2023年9月入学的东京大学SGU项目MPP/IP公共政策硕士申请


申请时间:2022年11月1日 ~ 12月14日


有意向2023年入学东京大学MPP项目的同学们注意下时间哦!



最后蔚蓝留学老师说一下,东京大学MPP/IP项目是一项职业导向型的学位教育,作为一项成熟的专业学位教育项目,与MBA、MPA并称教育领域三大专业硕士学位。


东京大学MPP/IP项目有“经济政策、金融与管理(EPFD)” 和 “公共管理与国际关系(PMIR)”两大研究方向,核心课程包括经济金融管理学和法律、政治学,为学生在政府、企业、国际组织和非营利组织的职业生涯提供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主要面向那些希望在公共部门、NPO以及与公共政策相关的组织中谋求职业生涯的学生,为学生提供公共政策的基础理论和方法论的技能、从地方到全球范围的公共政策现状以及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各领域的政策图景,培养学生运用政策工具、管理政策过程、实施政策分析的能力。


今天关于东京大学sgu修士MPP/IP项目申请条件和时间相关介绍,蔚蓝贺贺老师就分享到这里。


评论

©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