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小红书、微博、知乎同号

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排名榜

今天蔚蓝留学网老师讲一下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排名。

 

 

1、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东京大学

东京大学诞生于1877年,由“东京开成学校”与“东京医学校”在明治维新期间合并改制而成,是日本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这也是日本建立的第一所帝国大学。

 

蔚蓝留学介绍,从那以后,东京大学与许多学校和机构合并,发展成为一所大型研究型大学。至2021年,东京大学培养了11名诺贝尔奖得主、6名沃尔夫奖得主、1名菲尔兹奖得主、16位日本首相、21位(帝国)国会议长。

东京大学在日本大学排名前十中位于首位。

 

2、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是世界闻名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是亚洲最完善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作为日本最高学府之一,京都大学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东京大学并称为日本的“清华北大”,更是被誉为“科学家的摇篮”。

 

由于其独特的教育和研究方法,鼓励了突破性研究、发现所必需的创造力和对话,实现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文科系以及理科系的研究等多样全面发展。除了日语课程外,京都大学还提供各种完全以英语授课的学位课程。

3、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东京工业大学

东京工业大学是日本理工科大学之最。校区位于东京都目黑区与横浜市绿区,是专攻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理工科大学。

 

蔚蓝留学介绍东京工业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的A类顶尖校之一,是世界领先的实用科学与工程教育研究型大学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56。在今年的日大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三。

4、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大阪大学

大阪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日本第三大大学,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近畿地方最高学府之一。

 

2021年大阪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2位。作为日本文部科学省设立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校和七所指定国立大学之一,阪大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5、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东北大学

作为全国第三帝国大学,东北大学目前排名全国第五,是日本第一个接收女性和国际学生的大学。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日本东北地方最高学府。

 

该大学在10项指标中大多数方面都获得比较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其在光纤和光纤技术创新方面的创新成就。

6、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名古屋大学

名古屋大学是一所著名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之一,日本中部地方最高学府。是七所顶尖的帝国大学之一。

 

蔚蓝留学小编介绍数十年来,该大学在某些研究方面达到了最高标准,几乎占日本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的三分之一。名古屋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0位,名列全国第六。

7、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九州大学

九州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是日本第四古老的大学,也是日本高等教育的最大贡献者之一。是一所世界一流、日本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作为日本最高学府之一,九州大学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

 

自1903年成立以来,其目标一直是提供最高水平的教育、研究和医疗活动。目前,九大共拥有12个学部、18个研究科、5个研究所,在校学生约18619名、教员约2074名,其中外国教员271人,国际留学生共2387名。

8、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北海道大学

北海道大学北大创立于1876年,其前身为札幌农学校,是日本最早的高等教育机构。最初是日本第一所授予学士学位的高等教育学院,是日本设立的第四所帝国大学,也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

 

蔚蓝留学小编介绍北海道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39位,日本大学排名前十名中占据第8位,在10项指标中大多数方面都取得了很高的分数,特别是那些衡量国际研究网络、师生比例和博士学位的指标。

9、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早稻田大学

早稻田大学位于现代传统的日本首都东京的中心。以追求“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国民”为建校宗旨,凭借其雇主声誉的近乎完美的分数,该大学已经拥有七位总理以及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

 

早稻田大学作为日本最多样化的校园,在衡量各机构的国际学生百分比的指标中也位居前10名之首。而且世界第一台双足步行机器人便是由早稻田大学于1969年首先研制成功,日本第二个搜索引擎也是早稻田大学研发。

10、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庆应义塾大学

庆应义塾大学是日本最早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它的前身是创立于1858年的“兰学塾”,是江户时代一所传播西洋自然科学的私塾学堂,在创始人福泽谕吉的指导和影响下不断发展,在日本社会中发挥着先驱领导作用。

 

蔚蓝留学贺贺老师提醒庆应曾在2013年大型跨国公司领导者毕业院校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9位,日本上市公司社长有十分之一以上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因此庆大也有着企业家摇篮之称。

 

以上就是蔚蓝留学网老师介绍的日本留学最好的十所大学排名榜?

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日本留学申请,可以随时来蔚蓝了解!


评论

©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