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小红书、微博、知乎同号

2024年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留学条件和时间如何

今天蔚蓝留学网老师讲一下2024年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留学条件和时间如何。

一、千叶大学怎么样?千叶大学世界排名第几?在日本排名第几?

千叶大学(日文平假名:ちばだいがく;英文:Chiba University),简称千叶大,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稲毛区的著名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其是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日本G30、日本国立六大学联盟、亚洲校园、JANET成员。

千叶大学世界排名第几?在日本排名第几?

 


二、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留学条件和申请时间

1、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留学条件有哪些?

 


2、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申请流程和申请时间什么时候?

2024年4月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申请时间于2023年8月前获得教授内诺。

 


三、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申请成功案例:

1、 录取学校: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 (日本顶尖国立大学,qs世界排名第477位) 申请项目:蔚蓝留学赴日读研  入学时间:2022年10月

出身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出身专业:日语专业 日语成绩:N1

 


2、日本读研录取学校:千叶大学教育学研究生 (日本顶尖国立大学,qs世界排名第477位) 申请项目:蔚蓝留学赴日读研 入学时间:2021年4月 出身学校:北京城市学院 出身专业:动画专业 日语成绩:N2

 

蔚蓝留学网老师再说一下千叶大学教育学专业设置情况,由5个系构成:教育发展支援系和横断型授课系、语言•社会系、理数•技术系、艺术•体育系。

1、教育发展支援系主要研究领域:教育心理学、发展心理学、保育幼儿教育、特别支援教育、学校健康宣传、保健教育。

2、横断型授课系主要的研究领域:课程开发相关领域(新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的开发,以教育实践为基础的课程建设,关于不良行为问题的临床研究,利用ICT•数码产品的课程建设)生活和综合学习,职业教育,制作•技术教育、国际理解教育、教育哲学考察等。

 

3、语言•社会系主要研究领域:国语教育、英语教育、社会科教育、家庭科教育。

4、理科、技术系主要研究领域:理科教育、数学教育、技术教育。

5、艺术•体育系主要研究领域: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学科教育。


作为首都圈内拥有独特高水平的大学,知名老牌国公学校,千叶大学也与社会各界合作密切,尤其是影视界,如《龙樱》、《doctor-x》的取景地均为千叶大学。

同时千叶大学为了提升国际影响力,也提出了学生留学计划,在修士期间绝大多数人都可以选择去千叶大合作院校做几个周的短期留学(比如去德国当交换生),对这方面有一定需求的可以提前咨询学校方面。 


评论

©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