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小红书、微博、知乎同号

日本sgu:神户大学经营学英文修士成功案例及申请条件|蔚蓝留学

今天蔚蓝留学网老师讲一下日本sgu:神户大学经营学英文修士成功案例及申请条件。

 

一、日本sgu:神户大学经营学英文项目怎么样

神户大学创立于1902年(明治35年),是一所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著名研究型日本国立大学。

神户大学的经营学部、经济学部、法学部是三个历史悠久的学部,其毕业生得到日本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尤其活跃在财界、经济界,常有“东一桥,西神大”的说法。

 

2015年4月,神户大学 LLM 项目开始招生,课程侧重国际交易法、国际投资法、国际商事仲裁等“国际商务法”,提供商业管理,商业咨询和争议管理方面的选修课。许多课程重于实践技能,包括模仿国际惯例的角色扮演和互动练习。

蔚蓝留学网老师介绍神户大学世界排名:

2020年神户大学CWUR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44位,在日本第14位  2020年神户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03位,在日本第14位  2020年神户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第15位 2021年神户大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原来神户大学sgu项目经营学项目指的是神户大学SESAMI项目是全英文授课项目,硕士课程每年10月入学,项目全称为:“战略共创经营计划(SESAMI)”。从2023年10月起,神户大学的SGU英文硕士“SESAMI项目”变更为“KIMAP项目”。

 

 

 

蔚蓝留学网贺贺老师介绍神户大学SESAMI项目作为提高跨领域融合度的新计划“跨领域共创型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也就是“KIMAP”项目https://jp.weilanliuxue.cn/sgu/,英文全称为:“Kobeuniversity Interdisciplinary Master Program”)的一部分,启动KIMAP项目来代替原有的SESAMI项目,作为对SESAMI项目的继承和发展。

 

二、神户大学sgu项目经营学修士申请成功案例

学生情况简介:

录取学校:神户大学sgu经营学修士

入学时间:2023年10月

报名时间:2022年6月

出身学校:国内211本科

出身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英语成绩:托福95分

标化成绩:GRE 320+

报名项目:蔚蓝留学日本SGU项目

 

 

 

 

 

三、神户大学sgu项目经营学修士申请条件有哪些?

 

 

 

神户大学建于1902年,与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并列为关西地区三大难关国公立,并且是旧三商大之一,是日本现代经济学研究的发祥地,代表着日本国立大学的最高水平。曾出过一位日本首相,三位诺贝尔奖得主,近50名国会议员和大量学术名家与企业领导人。这其中就包括东芝,松下,资生堂,格力高等著名跨国企业。

 

如果想去日本留学申请sgu经济经营学方向的同学们建议一定要考个GRE或者GAMT成绩哦!以及日本sgu项目比普通的日语授课日本研究生申请项目申请时间都早得多,一定要早早准备!

 

 

2020年11月,神户大学通过了日本文部科学省的 "促进留学生就业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与地方政府和产业界合作,创造一个环境,让留学生学习日语技能,接受日本企业文化的职业教育,并进行中长期实习,这些都是在日本和日本附属公司就业的重要技能,从而提高留学生的就业率。

 

可以看到神户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还是非常可观的,小伙伴如果去神户大学留学,未来的就业道路一定是非常广阔的。

以上就是蔚蓝留学网老师介绍的日本sgu:神户大学经营学英文修士成功案例及申请条件

 

 

 

 


评论

©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