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小红书、微博、知乎同号

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条件时间材料|蔚蓝留学



今天蔚蓝留学网老师讲一下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条件时间材料。

一、同志社大学怎么样?

同志社大学(どうししゃだいがく/Doshisha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的私立综合大学。同时也是西日本四大私立学府“关关同立”之首。日本G30国际化据点计划整备事业指定的13所重点大学之一 。在该计划结束后的国际性评价结果中,仅有同志社大学与早稻田大学获得了S的最高评价标准。同时也入选了日本sgu项目。

 

同志社大学由明治时期六大教育家之一的新岛襄创立于1875年,是日本第三古老的大学。有两大校区,分别是位于京都市上京区的今出川校区和位于京都府南部的京田边校区。

作为同志社诞生地的今出川校区,不远处就是上京区的皇室相关设施——京都御所和仙洞御所;而占地79万平方米的京田边校区则处于美好的大自然之中,环境非常适宜专心学习、做研究。





二、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怎么样?

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个独特的跨学科的全英文授课项目。旨在鼓励学生在国际氛围中充分开发他们的智力和人文潜力。

 

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读4年,学生可以从以下三个研究方向发展:日本社会与全球文化(Japanese Society and Global Culture),日本商业与全球经济(Japanese Business and the Global Economy)和日本政治与全球研究(Japanese Politics and Global Studies)。


三、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条件和时间

1、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条件

 


 


2、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时间



3、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材料


 




以上就是蔚蓝留学网老师介绍的2024年4月同志社大学sgu本科ILA项目申请条件时间材料。有计划申请2024年日本sgu项目的同学们可以着手准备申请材料了哦!



 



评论

© 蔚蓝日本留学贺贺 | Powered by LOFTER